踏歌寻一醉

什么都搞,说跑就跑
新鲜甜柚,多买多送(催更请打钱(狗头

先抱抱小宝贝

然后说一点我的想法

我不知道这位做视频的太太是谁,但我有一个不是建议的建议就是,搞cp,特别是国内真人cp,尽可能不要选择在微博这个平台。

因为实在是太乌烟瘴气了。

微博是没有门槛的,它的受众广泛,因此键盘侠也就更多。而饭圈撕逼很多时候都会变成一场喷子的狂欢,只要他们爽了,不会在乎被他们伤害的人有多难过。

当然这不是说,在微博上发视频发感想这种做法就是错的。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这个出发点是好的,可我们不能确定来者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。因此只能尽可能规避。

cp粉并不是没有人权,喜欢什么是我们自己的权利,所谓唯粉无权置喙。退一万步讲,既然能成为cpf,那么一定是对双方都有好感的,那么即便不嗑爱情向,我们也只是双担,而唯粉并没有比我们高级到哪里去。

大家都是凭着一腔爱意自发地做出“谁能做我爱豆”的选择,并不会因为所谓大粉唯粉的几句恶毒diss而被爱豆本人开除粉籍。

说得难听点,也说得现实点,真有本事就嫁给他,你要是不能成为跟他共享户口本的那个女人,恕我直言,再怎么飞扬跋扈趾高气扬,跟我们这些小透明也没什么区别。

大家都只是粉丝罢了。

最近鸽圈的一些xbg的作为也令我感到失望。从魏老师评论白白的ins“放开wdx”开始,我看到我关注的一些xbg开始有暗戳戳人参魏老师的言论。那时候我就取关了一部分人。到平凡的荣耀官宣那天鸽圈的不满情绪达到巅峰。

那天我取关了我关注的所有鸽圈大粉。

说句实话,魏老师再怎么没流量不红,他也是正儿八经中戏毕业科班出身,出道时间比白白早了六年。不管放在哪个行业里,白遇到魏也得喊一声前辈,当然他俩关系好亲密无间这个另当别论。一些人骂魏倒贴,真不过脑子想想这么说合适么?

我们亭亭是真的火了啊,都有毒唯了。以及他本人是不打算走流量的路子,粉丝成天到晚被害妄想,可劲把他往流量的路上推。圈内真心朋友很少,唯粉也想把这个来之不易的兄弟撕走。

混饭圈,大家都是用爱发电,没有谁比谁高一等。我的喜欢不值钱,因为他们已经站在了高处,我唯一的心愿就是他们别在意这些鸡毛蒜皮污言秽语,能潜心向着更高的地方攀登。

哦对了,我还希望白敬亭和魏大勋的情谊天长地久,一辈子都在一起。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50 )

© 踏歌寻一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