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歌寻一醉

什么都搞,说跑就跑
新鲜甜柚,多买多送(催更请打钱(狗头

被蒸煮甜到失去理智于是来zqsg地胡言乱语

观点有和@仨瓜俩枣 重合
确切的讲我是扩写
被蒸煮甜到暴毙,写完小论文我就去肝我的脑洞了
二位值得最好的一切



Essxs播到一半的时候跟小伙伴讨论过,二位老师各自的性格和他们之间的情谊。


可以看出来,花明显要比山成熟得多,不仅仅是年龄,还有过往经历的造就。


山虽然出道晚,但少年时代必然是学校中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指着他说“看那就是XXX”的风云人物。大学里又是晚会主持人,曝光率肯定很高,可以说成名前山就已经享受着被人关注的滋味。而花不一样,花考上中戏前是个胖男孩。我不知道各位对身边的胖孩子们有怎样的看法,但我敢保证有80%的人只是会觉得这个人很憨厚,很好,却少有追捧与喜爱。当年花还胖着的时候想必经历过许多与外形有关的难堪。所以尽管如今他瘦下来了,有了很多很多喜欢他的人,可他心里仍是当年的那个小胖子。(他自己也说过)


而花的可贵之处就在这里。他曾经遭受过冷眼,可还能打开内心诚挚地拥抱每一个来到他身边的人。平心而论,是我的话,我真的做不到。


花真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啊。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被他的歌声圈成了死忠粉,再一了解人品简直出不来。我是不会告诉你现在在我心里花已经越过我大本命成为我的理想型top1了。






接下来说说山的慢热。


我们战斗吧首播时虽然有我的大本命kkw,但是我没好好看。去年因为陆之昂被山圈粉后重补我战和明侦,慢慢对山的性格有了一点拙见。山自己也在采访里讲,他是个慢热的人,可能十几期录完了他才能和大家熟起来。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我战。前几期六神还都不熟都处在磨合期,重刷的时候我记得特别清楚,山的话非常少,镜头更少。每次都是认认真真做完任务,就没了。节目组被诟病了许久。好在后来六神磨合好了,玩开了,即使剧本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很有意思,这时山开始显露出自己本身性格里有梗且爱怼人的一面。注意,只是一面。


山和嘎虽然都是忙内line,但山不到十分亲密的时候不会撒娇,而嘎会,还是那种不让人心生厌烦的撒娇,很自然。这也是为什么我战里获得最多宠爱的是嘎。白多数时候是默不作声地做任务,毕竟跟过贝爷的男人。他的独当一面让哥哥们很放心,所以没有太多特殊的关照。真正被当做“弟弟”去宠的只有嘎。老王在最后一期里也说,小白和他一样都是有点耍不开的人。以及那句夸出了自家孩子的骄傲感的“学习特别好,人很乖的学霸”让我很是欣慰嘻嘻嘻。(插句题外话,老王给山徒手劈瓜那里弹幕上全是“谢谢凯哥宠小白”hhh,白鸽们太客气了)于是最终我战给他的评价是,白小爷。


但这绝不是完全的他。


六神关系是真的好,因为我在他们之前从没见过没合作只是一起录了三个月综艺,还能在两年后继续有联系的朋友。但于山来说,大多数哥哥都是前辈,是可以请教演技、指点迷津的老师,他们之间有年龄的跨度,平时交集圈也不尽相同。所以友情也就仅限在那个地步了。


明侦自然也不用提,一个靠智商的节目再说什么谁关照谁是矫情。但是我感谢明侦,给了山花友谊升华的时间和机会。






二位从相识到明侦铜矿再到essxs的各种糖点已经有很多人扒过了,我不再多说。今天主要说essxs里我眼中的山花。


我的性格和山其实有一点相似,毕竟他太阳天秤,而我月亮天秤。都是一开始生人勿近的高冷范儿,可熟了以后就ooc到突破天际。节目看到现在我明白了,山对亲近的人就是小孩子的心态,你只可以和我玩,不许和别人玩。(我也是这样)可以说在花之前我没见过任何一个人能让山做出撒娇、主动抱抱、说情话(不是)、无数次微博互动的举动。山在节目里第一次展现了真正完全的他。而这一切都是源于花的存在。


花的性格我也了解,对人没有防备,对谁都是甜到不行的笑容。但他对山是特别特别的关照。时不时表白笔芯,动辄搂搂抱抱。明明也不算同龄人却偏偏处出了同龄人才能有(也很难有)的情谊。不负责任地猜想,二位熟起来必然是花先动的手,不是,先主动的。试问要是有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子天天和你敞开心扉对你真心以待,你能不接受他吗?还要说男孩子之间特别好特别好的友情真的是这样,肢体接触再自然不过,至于甜言蜜语更不用提,虽然我们老是开玩笑说“柜门要关不住了”,但确实是感情真的好。


在我还不是勋章只是白鸽的时候,我非常感谢花,用他坚持不懈的热情温暖山。喜欢上花之后我无数次地感慨,真是太好了,他们两个的感情真的太难得了。


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地走下去,几十年以后,已经老去的我们还能抱着手机,看白发苍苍的他们互动,笑得如同今天一样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踏歌寻一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